2012年式三代VW Beetle現真章?!非官方作品搶先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13/2010星期二)
坊間關於VW第三代Beetle的現身與否猜測不斷,官方目前沒有相關消息,也沒有人跳出來澄清或驗證傳言,但聲勢中有人反其道而行,不再觀注原廠動作,而是依自己所想勾勒出未來Beetle的新長相,在VW正式釋出廠照前,不如讓我們看看這些天馬行空的想像過過乾癮囉!(刊頭設計圖來自http://www.irmaododecio.blogspot.com/)

這次介紹的作品New Beetle MkII是由巴西一位名為Eduardo Oliveira的作家所製,先前他也曾發表過2012年式Jetta、HYUNDAI i30、Ford Thunderbird CC等車款的自製概念圖,相對於其他作品朝創新前衛的方向設計,Eduardo Oliveira手下的Beetle較過去多了那麼點復古風情。

引擎蓋線條雕塑有如傳統老金龜,車門型式除了三門掀背外還多了對開式車門的另類元素,俏皮的輪拱搭上動畫片般活靈活現的頭燈造型,可愛嗎?從前後擋到兩側車窗的面積之大看來,不僅外型可愛,還兼具實用價值。

造型經典的VW第一代Beetle

2003推出的第二代Beetle

你是否也曾苦等某廠某家某車款新年式的推陳出新,卻因車廠的生產計劃、上市時辰一變再變而一再地被澆熄熱情?沒關係,手癢心癢的你不妨著設計自己心裡所想車款的藍圖,滿足一己私慾的同時,藉助四通八達的網路科技,說不定哪天被車廠相中作品,一夕間設計師拱手換你做也說不定。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