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追蹤:吉利自由艦後繼車就是就是全球鷹GC3!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2/2010星期一)
根據統計,光是2009年自由艦小型房車累積車系銷售就達到11萬輛的成績,對於吉利集團來說可是重量級的角色,當然對於後繼產品的計畫當然也會格外謹慎!

其實即將接替現行自由艦房車之後上市的新車,原型版本已經率先在本屆2010北京國繼車展會場亮相,其實以「全球鷹GC3」為名亮相的這款小型三廂房車,即將在今年底之前,以2011年式身份正式量產上市,成為接替自由艦之後的全新戰略產品。

當然接替現行自由艦之後導入的新世代小型三廂房車,也將改掛上全球鷹品牌依照吉利集團的全新體系產銷,而新車產品包裝也將比現行自由艦車系更為成熟,更跳脫原有的山寨風格。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新車車身尺碼為4194×1680×1440mm,軸距則與現行自由艦同樣為2434mm,動力系統方面據聞將走小排氣量路線,其中與熊貓車系共用的汽油1.3L引擎將成為主要配置,本體與裕隆酷比tobe m’car相同,不過為了提升整體車系戰力,吉利集團還將在稍晚發表一具全新的可變氣門汽油1.0L引擎,提供更為優異的效率與油耗表現。

預計新車首批量產版本將在年底之前問世,全車系建議售價可望控制在4-6萬人民幣左右。


 
 
07/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