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與天下雜誌共同響應「行動綠生活,台灣不碳氣」運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2/2010星期一)
總統馬英九先生、福特六和汽車與天下雜誌共同響應「行動綠生活,台灣不碳氣」運動。
福特六和汽車長期以來持續關心台灣行車環境,連續兩年舉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以下簡稱DSFL),倡導節能、安全駕駛觀念及技巧,並將此理念於時下最夯的facebook開設Online版的Ford DSFL粉絲團,首波主打即是與天下雜誌共同響應「台灣不碳氣」運動,自7月9日起至8月31日止,舉辦「Ford行動綠生活,碳足跡檢測」Facebook網路活動,把正確的行車觀念,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傳達到台灣的每個角落,讓民眾了解節能駕駛的重要性,集結大家的力量減少碳排放量,同時還能兼顧降低油耗、節省荷包無謂支出,一舉多得!

台灣有超過600萬人仰賴汽車代步,如果人人都能建立節能駕駛的好觀念,可以幫地球減少許多不必要的二氧化碳排放!只要改正平常的一些錯誤用車習慣,多利用「節能駕駛Eco-Driving」技巧駕車,例如不要原地怠速暖車、駕車時避免不斷頻繁地重踩油門及煞車、長時間等人或載卸貨物時盡量將車輛熄火等,不僅能夠有效的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可以讓你輕鬆節省約25%的油耗!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表示:「福特六和將全力推廣正確的駕駛技巧與觀念,不僅未來將會持續舉辦年度的《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實體駕訓課程,同時配合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線上經營,隨時提供各種最新的安全、節能科技及觀念,提升台灣民眾的駕駛素質。這次福特六和很高興能與天下雜誌共同攜手合作,讓『行動綠生活』不只是口號、而是行動,帶領國人一同從自身做起實行減碳,相信集結每個人的力量,台灣的環境將會更乾淨、美麗。」

『Ford行動綠生活,碳足跡檢測』網路活動將於7月9日下午於「Ford DSFL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台灣」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DSFLTW)正式上線,除了提供許多實用的節能駕駛小技巧,更邀請國人每日檢測自己的碳排放量,以實際行動保護地球。福特六和誠摯地邀請所有駕駛人,把握這次難得且有意義的活動,趕緊加入「Ford DSFL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台灣」facebook粉絲團,並告訴所有親朋好友揪團來參加「Ford行動綠生活 碳足跡檢測」活動!因為駕訓班沒有教的節能減碳駕車技巧,這裡通通有!幫助你了解如何開車開得更省油、更環保!造訪Ford DSFL粉絲團參與碳足跡檢測活動,就可以參加抽獎,好禮週週抽,檢測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此外,在粉絲團塗鴉牆上留下節能減碳心得,更可抽免費電影票!

Ford全國經銷商同步推廣『Ford行動綠生活,碳足跡檢測』,自7月20日起民眾將可至全國展示間免費索取「Ford行動綠生活,隨行暫停卡」,上面將提供10大項好用、好實踐的節能駕車技巧隨時提醒自己,還可供車主臨時急需停車時,留下移車聯繫方式,相當實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接受天下雜誌專訪。

 
 
07/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