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 Myvi LE玩色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2/2010星期一)
其實小型車的行銷戰略,除了讓產品本身提供符合消費需求的條件外,包裝也成為近年來相當流行的一種顯學,就像是過去舊款March不斷推出各種特殊顏色一樣,日前馬來西亞PERODUA自主汽車品牌,就宣布率先推出桃紅版的Myvi LE超豔麗特仕新車!

這款PERODUA Muvi車系其實就是DAIHATSU Sirion的東南亞式樣版,而這家車廠也是由當地業者同TOYOTA、DAIHATSU合資建立的自主品牌,而這次為了吸引當地女性消費者,車廠利用亮麗的桃紅色系車身塗裝,以及專屬的車室內裝款式,搭配桃紅色系與雙彩座椅布料等等之外。也導入更為豐富的標準配備等設定。

另外除了桃紅色系的車身塗裝外,原廠也提供黑色與白色等車身塗裝版本,其內裝設定則與桃紅車型完全相同。

此外,動力配置方面則一律提供一具排氣量為1.3L的汽油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86 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1.8kgm/3200rpm,特仕車型均搭配一具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售價方面原廠則開出4.86萬馬幣的建議售價,約合新台幣48.8萬元,特仕新車均將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


 
 
07/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