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將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推出XE跑車?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2/2010星期一)
在印度TATA集團入主JAGUAR及LAND ROVER之後,過往一些停滯的新車計畫全都回到檯面上,像是原本認為以為會胎死腹中的LAND ROVER LRX crossover車款也於日前正式發表,並正式命名為Evoque,那麼同集團的JAGUAR呢?

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TATA集團有意推出中大型跑車F-Type的傳聞,現在又傳出了另一款較小型的跑車XE也正緊鑼密鼓的開發中的消息。XE在JAGUAR品牌中的定位將低於現有的XK車款,大小將相當於M-BENZ E-Class Coupe、BMW 3-Series Coupe、AUDI A5、INFINITI G Coupe等車款。

動力方面可能會沿用來自XF的V6動力系統,未來也可能照慣例推出XER的頂級性能版本,礙於目前相關資訊實在不夠多,AutoNet也一定會位讀者持續追蹤報導。


 
 
07/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