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以M1之名!一系列M Coupe將問世,BMW M GmbH公佈測試影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2/2010星期一)
BMW一系列M Coupe將問世!
BMW M GmbH執行長Dr. Kay Segler表示,擁有BMW M系列車款是許多車迷的夢想,我們將進一步幫車迷圓夢,極具性能的一系列M Coupe將問世,這是血統純正的M系列跑車,將會令人沉浸其中難以自拔,將會令人發自內心吶喊振奮。你將會喜歡一系列M Coupe,也請你耐心等待!

BMW M GmbH執行長Dr. Kay Segler宣佈此車壇大事!
Dr. Kay Segler親自現身透露一系列M Coupe確定量產問世,而其刻意偽裝車身空力套件的測試車也首度在官方影片中正式現身,強調一貫維持M系列車款強悍的加速表現,傑出操控與過彎表現。

實踐「汽車的夢想,讓它美夢成真」座右銘,因此有BMW M3 GTS的推出,一系列M Coupe將問世也是同樣的道理,在M3於1986年導入量產、歡慶問世25週年之際,更是特別有意義。

一系列M Coupe基於一系列Coupe良好的基礎而生,將具備高度駕馭之樂。Dr. Kay Segler強調,雖然若是以M1取名,將具備與M發展歷程與系列車款產生高度關連,但是按照Z4 M、X5 M與X6 M之命名法則,將其定名為一系列M Coupe!

何時一系列M Coupe的相關訊息會曝光?預計會在今年聖誕節前,也可能提前,更可能於2011年的上半年便開始上市交車,2011年的下半年,將會是搭載渦輪V8引擎的全新世代M5登場,敬請拭目以待!

m-power.com可看到此影片!


 
 
07/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