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目標鎖定Mercedes-GP 期望俄羅斯車手提高穩定性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0星期一)
Eric Boullier把RENAULT今年要擊敗的目標鎖定在Mercedes-GP身上。
RENAULT將在未來數週內決定是否繼續研發現有的R30賽車,或者將主要資源轉移到對2011年賽車的研發。儘管RENAULT在本賽季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但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繼續全力改進R30賽車、而忽視對2011年賽車的研發是愚蠢的,必須在資源利用方面找到正確的平衡。

談及下半賽季的研發策略,Eric Boullier說到:「相對於賽季初期,策略當然會有所不同。儘管很明顯,我們必須繼續努力保持賽車的改進,因為我們仍然不夠 快,不足以挑戰竿位與獲得優勝。我希望與Mercedes-GP的競爭能夠貫穿整個賽季。他們是強有力的競爭對手,不能低估他們。」

Eric Boullier表示希望Vitaly Patrov能夠在剩下的比賽中提高穩定性,為RENAULT車隊與Mercedes-GP的競爭貢獻分數。「儘管他只有半年的F1參賽經驗,我們必須明白,相對於其他新人,他缺少F1參賽經驗。所以我知道他需要抓緊時間學習的東西還很多,但是他已經多次展示了他的速度,我們需要看到他在整個週末都有穩定表現,不犯錯誤。這就是我對他在後半賽季的期望,希望他能進入Q3,在決賽中獲得積分。」Eric Boullier如此表示。


 
 
07/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