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NISSAN X-Trail小改日本發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12/2010星期一)
於2007年首度大改款的第二代NISSAN休旅車X-Trail,日前發表了JDM日規版的2011年式小改車款,重點放在車頭、尾造型與內裝的微幅變動,並提供更豐富的配備內容;當然,依先前NISSAN所推的產品環保行動計畫,經濟節能掛帥的柴油車款也是不可或缺,在這次改款中一併導入。

2011年式的外觀變動從新造型的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開始,到新型頭燈與LED尾燈組,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其鋁圈也改為17吋,並配225/60R17車胎;另外還有一款訂名為X-Tremer的新車型,其則又搭配與此次改款不同的專屬保桿與鋁圈型式。




內裝部分為儀表換上容易辨讀的放大刻度,中央附行車里程、油耗數據、下次保養期程等數據顯示,中控台上納入大尺寸螢幕提供導航等功能,方向盤依等級整合音響等多樣控制快捷鍵;門柱飾板由原本的灰色改為與儀表同色,整體內飾維持一貫的簡素氛圍。




2008年即發表的X-Trail 20GT柴油車款,這次將獲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箱加持(附換檔功能),其2.0L柴油引擎最大可輸出馬力170hp及36.7kgm的峰值扭力;而為了提高車主的用車安全,NISSAN更為四輪驅動車款(手排車型除外)搭載Advanced Hill Descent Control陡坡緩降系統,讓駕駛依路況設定車輛滑行速度,避免下坡時因煞車作動頻繁,導致煞車失靈狀況發生。

NISSAN初步預計在7/16先行於日本發表2011年式新車,售價分布223.9萬日幣至313.9萬日幣之間(約合新台幣80.9萬-113.4萬元);至於歐洲市場是否採用相同版本,則還待更進一步的消息確認。


 
 
07/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