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前入主MINI,專屬GARMIN衛星導航組陪您享受一夏!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2/2010星期一)
熱力四射、最適合出遊的夏季正式來臨!為了讓MINI車主能隨時掌握方向、盡情享受駕乘樂趣,即日起至7月30日,凡入主MINI並完成交車領牌手續,即可獲贈MINI專屬GARMIN衛星導航及MINI原廠移動式固定座,讓MINI陪伴您探索台灣的每一個角落、發覺大太陽下的新鮮事!

好動外向的MINI是出遊的最佳玩伴,為MINI車主特別推出的GARMIN nuvi 510衛星導航系統,讓車主更能盡情探索未知的領域,享受Go-Kart般的操控樂趣!當開啟MINI專屬GARMIN衛星導航,MINI logo的開機畫面即映入眼簾,系統更內建多種配色的MINI車型游標,讓車主能依據個人喜好選擇導航時的游標樣式,力行百變MINI的多變個性! MINI專屬GARMIN衛星導航更貼心的為車主設定全台MINI經銷商展示中心及服務廠的位置,讓您與MINI可隨時回到經銷商服務中心,與MINI同好分享旅程中的精采回憶。此外,搭配”好動”的MINI原廠移動式固定座,可將衛星導航以三種不同角度的位置固定於方向盤後方,解決傳統的吸盤式固定座阻礙擋風玻璃視線的困擾,提供車主清晰的行車視線,更方便讀取衛星導航的路線指示。

此外,MINI原廠移動式固定座更將電源線路完美整合於車內,不僅隨時保持充電狀態,MINI的車內空間亦不受電源線路外露的干擾,更顯精緻美觀。

MINI經典而前衛的外型,極其客製化的設計,吸引無數車迷的熱愛;Go-kart般的操控快感,更讓人一試上癮!於6月底最新出爐的年度國際引擎大賞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MINI Cooper S所搭載的1.6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更獲得評審的青睞,第4度蟬聯”1.4-1.8升級距最佳引擎”殊榮,展現國際媒體對於MINI的肯定與高度評價!MINI以優異的性能表現及靈敏精準的操控,搭配MINI專屬GARMIN衛星導航及MINI原廠移動式固定座,絕對是您夏季出遊的最佳夥伴!欲了解更多詳情,歡迎洽詢全台MINI經銷商展示中心。


 
 
07/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