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Boullier把RENAULT今年要擊敗的目標鎖定在Mercedes-GP身上。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0星期一)
Mark Webber在英國站將使用Sebastian Vettel的舊底盤出賽。
英國媒體在週一報導指出,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將在本週末的英國站,使用Sebastian Vettel此前用過的3號舊底盤。Mark Webber在歐洲站遭遇了嚴重的撞車事故,儘管賽車可以修復,但是Red Bull並不打算急於這麼做,而是選擇了讓他在Silverstone換用Sebastian Vettel的舊底盤。

3號底盤是Sebastian Vettel在本賽季初使用的底盤,但是這位德國車手在摩納哥站之後抱怨底盤存在問題,比賽結束後,車隊返回總部對這具底盤進行了詳細檢查,結果發現的確存在缺陷。現在Mark Webber就將使用這具經過修復的底盤,根據檢查的情況來看,3號底盤的問題更多源自於外部損壞、而非製造缺陷,因為Sebastian Vettel曾使用這具底盤在馬來西亞站贏得勝利。

Mark Webber在今年開幕站曾使用一具編號為2的底盤,但是從澳洲站開始,已換為4號底盤,並一直沿用歐洲站。而Red Bull的1號底盤,是在冬季測試期間測試使用的。


 
 
07/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