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豐田車主安全,TOM'S劃線碟盤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8/2010星期三)
TOM'S劃線碟盤
隨著汽車科技的迅速發展,現代車輛的性能表現也隨之提升,而在性能提升的情況下,車輛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很多人喜歡享受疾馳的御風快感,但是在追求速度之餘,鮮少有人真正去關切制動性能的提升,而制動性能的優劣,不但是保障行車安全最重要的一環,同時也是伴隨車輛動力性能升級之餘,最重要的關鍵。正因為制動性能攸關車輛安全與性能的發揮,因此日本最知名的TOYOTA車系專屬改裝品牌TOM'S公司,特別針對台灣TOYOTA車款的用戶,開發出最新設計的原廠型劃線碟盤,並提供在TOYOTA的經銷服務體系銷售,希望提供車主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煞車升級等於安全升級。
TOM'S賽道科技與經驗的延伸

成立於1974年,總部設立於日本東京都的TOM'S公司,是日本最具代表性與知名度的TOYOTA車系專屬改裝品牌,也由於在賽道的優異表現,並將賽道技術與經驗移轉至市售車,其高品質與高性能的產品表現,不但獲得消費者的認同,也同時獲得日本豐田汽車的認可,雙方展開密切的合作關係。

近年來,TOM'S賽車隊不斷的在日本Super GT與Formula 3賽事中,創下優異的成績,也因此希望將此賽道的技術提供予一般的市售車輛,讓所有的車主都能享受到更高性能的部品。

在比賽中,車輛性能是否能夠充分的發揮,制動性能的優劣可說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無論車手技術如何的精湛,車輛動力與底盤性能是多麼的強大,如果沒有一套精準的制動系統,車手的技術與車輛的性能都將無法發揮到極致。

也因為熟知這樣的道理,因此TOM'S特別開發出台灣車款專屬的高性能劃線碟盤,希望提供每位TOYOTA車主能夠有更精確的制動性能提升,因為當大家都在強調0-100km/h加速幾秒可以達成的時候,TOM’S所關心的則是100km/h-0的煞停距離是多少!

TOM'S劃線碟盤

為了便於安裝以及避免原車規格的修改,TOM'S劃線碟盤採用原廠型式的規格設計,因此換裝時不需要修改原車規格,提供直接換裝的便利服務,也避免因修改規格所造成差異性的問題。而在適用車款上,也廣泛的對應於TOYOTA各年式車款始從2002 ALTIS、NEW ALTIS、2003CAMRY 2.0/3.0、2006 NEW CAMRY、2007 YARIS與WISH及RAV4等車款。

在碟盤材質的選用與製造技術方面,皆秉持TOM'S一貫的高規格要求,提供比原廠碟盤更高的強度,而在性能的表現上,與原車碟盤相比,制動力道的輸出更呈現出線性化的表現,更不會因為來令片過熱時,所引起制動力衰退的現象;同時,也不會因為車速的差異,而產生摩擦系統不穩定的狀況。

這款劃線碟盤由於採用特殊的材質配方,也因此具有優異的散熱效能,同時也不會產生溫度的急劇變化,而影響到制動性能的發揮,可說是一款全速域皆擁有穩定表現的高性能部品。

此外,特殊的表面材質處理,可加速清除表面與來令片磨擦所造成的粉塵,使制動性保持均衡性。特殊的烤漆處理,不但提供了美觀的視覺效果,同時也具備了良好的防鏽功能。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保證,TOM'S全新開發的這款劃線碟盤,也通過了TS16949品質認證核可,而自安裝日起算,更提供車主一年或是2萬公里的產品品質保固。目前這款產品已經在全省TOYOTA服務廠展開銷售,想為行車安全加分,以及想要實際體驗TOM'S賽道科技展現的車主,絕對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04/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