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獸!俄國DARTZ發表Prombron Red Diamond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8/2010星期三)
歐洲相當另類的俄系武裝防護裝備公司DARTZ繼先前將旗下的防彈車Prombron武裝成一輛鯨魚之後,日前在Top Marques Monaco車展中再度發表了Prombron Red Diamond Edition特仕車,售價為10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3132萬元),還真是不客氣。

除了鍍金和全車防彈玻璃等DARTZ慣用的手法之外,這輛俄國手工打造的大怪物還搭載了22吋防彈輪胎、鎢合金排氣管、白金搭配寶石的儀表、AUDI Rogue Acoustic音響系統等高級配備,至於動力系統目前尚未公布。

不專注於科技與豪華配備的發表,俄國DARTZ找來了一個威武的俄國女郎陪伴Prombron Red Diamond Edition特仕車發表,長相是其次,這樣怪異又奢華的車款有勇氣訂定如此高的售價,只能相信它真的能夠防止砲彈飛箭。


 
 
04/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