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讚揚F1裁判執法稱促進了車手間的對抗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10星期三)
Lewis Hamilton認為今年的F1賽事裁判是他遇到最好的一次。
Lewis Hamilton對F1本賽季前四站中賽事裁判的執法表示讚揚,認為新的裁決方針促進了車手之間在賽道上進行真正的對抗。馬來西亞站,Lewis Hamilton在與Vitaly Petrov的競爭中被指責違規,他也遭到了FIA警告,但是沒有被處罰。

「我認為FIA和他們今年的比賽裁判,可能是我進入F1以來所遇到最好的。」Lewis Hamilton說到。「F1裁判並不好當。我們都是來比賽的,享受好的時光,我們不是來搗亂的。不過我認為今年的裁決更公正,更朝向競賽本身。讓我們這些車手不畏懼任何真正的競爭,並不用擔心遭受處罰的風險。」

本賽季FIA在F1比賽裁判團隊中增加了前F1車手做顧問的新形勢,Alain Prost等前F1車手參與了執法。「裁判們做了完美的工作,我認為這對於提高比賽觀賞性有幫助。」Lewis Hamilton最後說到。


 
 
04/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