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驕傲之作!Fiesta S1600
AUTONET記者:以遠(04/28/2010星期三)
FORD驕傲之作!Fiesta S1600。
FORD Fiesta家族誕生巨星S1600,賽車飾紋和豐富的跑車性能與內裝,現正於英國上市銷售,讓英國FORD民眾皆可一睹這輛FORD驕傲之作。

車身賽車飾紋,Fiesta S1600更具跑車個性。
Fiesta S1600基因源自最受歡迎的Fiesta Zetec-S,同樣具有鋁合金踏板與Quickclear擋風玻璃以外,還具備超豪華跑車皮革座椅、方向盤、變速箱排檔桿、手煞車握把、此外還有側邊安全氣囊與Motorsport標誌地毯等象徵跑車性能的內裝。

在外觀上,呼應內車裝跑車配備,低底盤與特殊造型的前保桿延伸到車頭飛掠式頭燈再到車尾分流器讓車體更具跑車個性, 加上17吋鋁合金輪圈最後搭配精心設計的身車線條與賽車飾紋,更顯Fiesta S1600獨特個性。

Fiesta S1600搭載1.6L Duratec Ti-VCT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120hp,若駕駛者需求更大的馬力,FORD也提供引擎升級套件的選配。

Fiesta S1600背負延續30年來跑車性能的Fiesta市場,FORD英國Fiesta品牌經理Gill Palmer表示:「FORD Fiesta的巨星S1600引進英國後,FORD離跑車一詞將越來越近,並且搭配Motorsport的內裝氣氛,相信Fiesta S1600將贏得駕駛者的青睞。」

自從第一款性能車FORD Fiesta 650引進後,追求疾速的FORD車迷就引頸新車款到來,更令人振奮的Fiesta S1600已經在英國上市,並且在英國報價1.7萬英鎊(約合新台幣81.7萬元),英國民眾更能親近這台FORD巨星。


 
 
04/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