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多時,M-BENZ G-Class重返英國市場
AUTONET記者:以遠(04/28/2010星期三)
M-Benz G-Class重回英國市場。
M-BENZ G-Class事隔10年後終將於2010年秋季重回英國市場,此項重舉宛如在慶祝去年的G-Class 30週年紀念,引進英國的G-Class將搭載柴油引擎或汽油引擎,保留原創精神具備先驅視野及亙久耐用的特性,結合現代科技與經典造型並且不失極致的越野操駕樂趣。

G-Class保留先驅視野及亙久耐用的原創精神。
堅受時間考驗,G-Class獨特造型與設計從不褪色,同時成為獨特的豪華SUV指標,G-Class不可小覷的越野性能與街車實用性,讓G-Class從1979年至今在全世界已銷售20萬輛。

M-BENZ總經理Dermot Kelly表示:「G-Class是M-BENZ最悠久的乘車車款,能夠重回英國市場M-BENZ深感榮幸,重回英國市場的這款長軸G-Class保留原創,無論在品質、越野性能、實用性與設計元素都沿革最初版G-Class的精神。」

M-BENZ G-Class在英國引進兩車款,其一款G 350 CDI,可輸出最大馬力221hp並且擁有油耗表現為9.1km/L;另一頂級車款G 55 AMG KOMPRESSO,可輸出最大馬力500hp並且起步到加速僅需5.5秒。

在M-BENZ G 350 CDI與G 55 AMG的標配中都包括,自動空調系統、自動變速箱、氙氣前燈、記憶調整座椅系統、皮革內飾板與中央控制台,此外還有停車輔助系統與Harman Kardon Logic 7 Sound音響系統。媲美M-BENZ房車之頂級標配,在越野性能上更為優異,搭配ESP與4ETS(動態車身穩定系統與四驅電子循跡系統)能夠在任何地形上奔馳都可保持完美的穩定性。

G 350 CDI英國報價為8.0萬歐元(約合台幣333.9萬元);G 55 AMG KOMPRESSOR為11.5萬歐元(約合台幣479.9萬元),此外還為英國經銷商引進價格更為親近消費者的車款G 300 CDI Professional報價為6.0萬歐元(約合台幣250.3萬元)。

重返英國市場,M-BENZ一次引進三款具市場競爭力的G-Class,強烈表達準備在英國深耕豪華SUV的決心,並且讓懷念M-BENZ G-Class的車主們又能夠再度親近兼具越野性能與品質的車款。

G-Class不可小覷的越野性能在任何地面上奔馳都可保持完美的穩定性。
G-Class從1979年至今在全世界已銷售20萬輛。

 
 
04/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