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報導:超群成就!PORSCHE高性能超級跑車首演
AUTONET記者:以遠(04/28/2010星期三)
PORSCHE於日前2010北京車展上舉行Panamera與Panamera 4的全球首演,以慶祝全新Panamera車系的迅速擴展。PORSCHE的第四車系於去年成功導入市場之後,緊接著又將在2010年五月推出這款4門GT跑車的入門版本。

如同先前已在全世界贏得超過50項大獎肯定的V8版本,Panamera與Panamera 4同樣完美結合了跑車性能以及超群的舒適性與日常生活實用性。這兩款車型皆搭載3.6L V6 DF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0hp的以及最大扭力40.8kgm。一貫PORSCHE的命名傳統,Panamera的動力經由後輪傳遞﹔Panamera 4則搭載主動式全輪傳動系統。

於北京車展舉行亞洲首演全新的Cayenne S Hybrid也如同上述的兩款全新GT跑車一般,完美呈現出「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PORSCHE智慧性能的超群性能表現:三款車型皆搭載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的全新科技,在新歐洲駕駛循環測試油耗表現底皆為10km/L。

PORSCHE董事長兼執行長Michael Macht表示:「Cayenne與Panamera這兩款車型將為PORSCHE在中國市場帶來顯著的成長,未來也有潛力使其成為全球最大的市場。估計可在2010於中國市場達到超過10,000台的銷量﹔憑藉著今年中國地區的PORSCHE展示中心將由27家成長至35家,非常有信心能在未來幾年內持續有著雙位數的成長。」

此外展場上的918 Spyder超級概念跑車完美結合尖端的賽事科技以及電子移動性能,令人著迷的性能表現,CO2排放量70g/km及驚人油耗表現33km/L,比一般都市小車更加節能!並且又具備超級跑車般的性能表現,起步至加速0-100km/h僅3.2秒,極速最高可達時速320公里,另外在Nurburgring賽道上的單圈時間更是在7分30秒內,比PORSCHE Carrera GT還要快!

PORSCHE於2010北京車展呈獻擁有超高效能與超低排污的高性能中置引擎超級跑車,再一次證明PORSCHE混合動力科技上的超群成就,並且大飽車迷眼福。


 
 
04/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