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 de la Rosa迎新任技術總監加盟BMW- Sauber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10星期三)
Pedro de la Rosa對James Key加盟BMW- Sauber感到高興。
BMW- Sauber車隊Pedro de la Rosa相信,James Key的到來將給車隊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James Key於今年初離開Force India,從上週的中國站開始擔任BMW- Sauber車隊的技術總監。

38歲的James Key現在的首要目標是提升C29的性能表現,BMW- Sauber車隊本賽季一開始的表現不佳,Pedro de la Rosa相信James Key的經驗對於車隊將有關鍵幫助。「他是一個非常能幹的人。他對一輛快車所需具備的要素有著深入的研究,他正在帶來大量的實戰經驗。」Pedro de la Rosa對媒體談到。

BMW- Sauber到現在為止尚無得分,Pedro de la Rosa透露說C29計畫於西班牙站導入的技術升級將非常值得期待。「你看看那些大的車隊,你會發現他們每年或者每兩年都有來自對手車隊的人員加入。我認為簽下James Key對於我們而言是一個非常正確的舉動。」Pedro de la Rosa最後說到。


 
 
04/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