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bert Haug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本可贏得澳洲站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10星期三)
Norbert Haug認為如果不是發生小意外,那Michael Schumacher可以在澳洲站取勝。
M-BENZ賽事部門副總裁Norbert Haug認為,Michael Schumacher若不是在澳洲站的第一圈被Fernando Alonso撞出賽道,他可能已經贏得了那場比賽的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在Albert Park賽道的第一彎捲入了與Jenson Button以及Fernando Alonso之間的連環事故,導致前翼受損,最終僅以第10名完賽。

但是Norbert Haug認為,如果沒有這次事故發生,Michael Schumacher可能已贏得冠軍,因為他在進入1號彎時領先最終的冠軍得主Jenson Button。「他當時位居第4,領先最終的冠軍得主。儘管事後跌到末尾,但仍以第10名完賽。」Norbert Haug談到:「很多人講他目前很掙扎,但現實是他原本可能是第二站的冠軍。當Michael Schumacher重返F1時,我們應該公平的來看待,因為賽車並沒有達到應有的水準。」

Michael Schumacher受到的批評與日俱增還因為他在季初的四站比賽中的表現不及隊友Nico Rosberg。他表現不佳的一大原因被認為是MGP W01傾向於轉向不足,而Michael Schumacher喜歡駕駛轉向過度的賽車。


 
 
04/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