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紐約車展報導:豪華旅行勁車,ACURA TSX Sport Wagon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2/2010星期五)
隨著2010年日內瓦車展登場,全新2011年式ACURA TSX Sport Wagon正式進行全球首演,將以歐規HONDA Accord Tourer雙生車款之姿進軍北美市場,秋天會在北美上市。

TSX Sport Wagon將會是多功能車款的聰明首選,具備ACURA車款向來為人所稱讚的駕駛樂趣,同時也有著人人稱羨的豪華設計與科技配備元素,平均油耗達到極為優異的12.6km/L。

在車室實用性部份,TSX Sport Wagon具備平坦行李廂設計,在行李廂底層設有隱藏式置物空間。在全車滿坐五名乘員時,有著具備相當置物空間的行李廂,當後排座椅收折之後,置物空間更獲得進一步擴充。

TSX Sport Wagon標配17吋五幅式輪圈、動力源自2.4L i-VTEC引擎搭配五速自動變速系統,導入原廠衛星導航系統、原廠即時交通暨天氣資訊、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USB/AUX外部音源連接孔、頂級環繞音響等高級配備。

TSX Sport Wagon具備ACURA家族車頭設計,車款設計極為大膽前衛且具有時尚感,而其極具巧思的多功能設計,在駕駛表現、燃油使用經濟性、車款實用性、載物能力等面向取得絕佳平衡。


 
 
04/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