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IAT Doblo Cargo,大膽秀車技!
AUTONET記者:以遠(04/02/2010星期五)
Lightfoot Logistics邀請FIAT專業車隊參加車技表演。
喜歡看車隊表演的朋友們可以大飽眼福,FIAT專業車隊將透過電視廣告公司舉辦的活動要帶來一系列的車技表演,為了炒熱媒體話題,其中表演車輛還包括了近日才在英國上市的新式Doblo Cargo。

全新FIAT Doblo Cargo。
車隊表演管理公司Lightfoot Logistics隆重的邀請FIAT專業車隊在4/13-4/15伯明罕電視與網路上的活動作車技表演。全FIAT專業車隊共有六款小貨車,日前才在英國上市的Doblo Cargo將會成為全場焦點。

FIAT專業車隊主任Gerry Clarke說:「車隊表演會呈現在電視上與網路上,另外還會發行車隊表演且內容包含介紹新式Doblo Cargo的DVD。欣賞FIAT車隊表演除了透過電視新聞片段的介紹以外,這次電視廣告公司舉辦的活動將會是近期車隊唯一的公開表演活動。」

參與FIAT車隊表演六款小貨車規格:
Grande Punto Van Actual:1.3 L MultiJet 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75hp。
Fiorino Cargo SX:1.3 L MultiJet 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75hp。
Doblo Cargo SWB:1.3L EURO 4 MultiJet 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0hp。
Doblo Cargo LWB SX:2.0L EURO 5 MultiJet 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35hp。
Scudo Comfort: 1.6L MultiJet 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制動馬力90hp。
Ducato Maxi LWB:車身加長加高,3.0L 引擎。


 
 
04/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