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與LAND ROVER,榮獲亞洲國際企業獎
AUTONET記者:以遠(04/02/2010星期五)
JAGUAR LAND ROVER 的長官們在亞洲國際企業大獎上的合影。
自從TATA集團2008年入主JAGUAR與LAND ROVER之後,全球銷售成長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更因如此還榮獲了在英國舉辦的亞洲國際企業大獎。

JAGUAR與LAND ROVER公關總裁Simon Warr表示:「JAGUAR與LAND ROVER得到亞洲國際企業大獎的認證是萬分的榮幸。」

Simon Warr說:「國際上遠近馳名的JAGUAR LAND ROVER,集合可貴的經驗與文化才有現在的強大實力。2011年式LAND ROVER Discovery4與Range Rover還有Range Rover Sport在記者會上曝光之後,受到熱烈的回應並且刺激了Range Rover車系市場,除此之外全新式JAGUAR XJ在國際上也受到新聞媒體的熱切關注。」

把現代美學注入跑車的JAGUAR,在國際豪華轎車、跑車上具有非常崇高的地位。JAGUAR跑車中帶著大膽的奢華、驚艷的美學設計更擁有不容置疑的強大引擎,全新式JAGUAR XJ就是典範作品。

自從1948年以來 LAND ROVER就是豪華越野品牌代表,將在今年底問世全新式小跑車Range Rover具備車身最小、重量最輕、燃油效能更為強大的引擎等優勢,屆時將給消費者四驅跑車的新定義。


 
 
04/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