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SUBARU Hybrid Tourer Concept領軍大秀自家技術!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2/2010星期五)
於2009年東京車展首度亮相的Hybrid Tourer Concept,可是目前SUBARU極力捧紅的超級巨星,2010年起不僅在日內瓦車展大出風頭,現在更登陸神州於北京車展中現身,並引領全車系和最自豪的技術讓中國消費者大飽眼福。

2009年在中國銷售創下歷史新高的SUBARU,為了讓更多當地民眾認識這個品牌,遂在2010北京車展中推出Hybrid Tourer Concept概念車,與此同時在全球熱賣的Legacy、Outback、Forester也都同台演出。此外還有SUBARU最堅持也是最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引擎及AWD驅動系統,也都以實體解剖讓民眾更加了解其中奧秘。

單就SUBARU所公佈的展區設計圖發現,規模比起歐洲或日本的車展更大,畢竟在中國讓SUBARU嘗到勝利的滋味,當然也有理由做大手筆投資。



 
 
04/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