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You新計劃,VW Passat 1.8TSI震撼價109.8萬限量推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2/2010星期五)
繼Tiguan Trend & Fun與首度抵台銷售的Touran,在總代理標達汽車以空前震撼之價格導入台灣市場之後,Passat 1.8TSI也將以限量109.8萬元之姿搶市,限量200輛售完為止,呼應VW在2010年提出之Close to You計劃。

「引進更多樣化的車型,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是Close to You計劃之一,二月份推出之Tiguan Trend & Fun報價119.8萬元,成為Close to You計劃首部曲,交車名單已經排到今年六月份,日前上市的全新Touran短短一週的時間,累積接單也破百,再加上Passat 1.8TSI之震撼限量價109.8萬元,往年度銷售8000輛目標大步邁進。

標達汽車業務部副總經理戴延璋表示,主管級房車Passat 1.8TSI以空前的震撼限量價109.8萬元推出,讓這一款主管級房車以貼近國產房車的價位搶市,由1.8TSI引擎與七速DSG自手排變速箱組成之動力系統,搭配同樣符合中高階主管需求之空間舒適性,勢必形成搶購熱潮。

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Tiguan Trend & Fun以及Touran的熱賣,標達汽車更有信心能夠達到8000輛銷售目標!再加上先前陸續推出的零件降價以及延長定期保養時程至15,000公里,相信台灣消費者將能充份感受總代理標達汽車的誠意,並進而肯定VW Close to You精神。


 
 
04/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