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永業宣佈即日起至六月底,PORSCHE免費四輪健診起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2/2010星期五)
你可知道,沒有狀況良好的輪胎與輪圈,就算是引擎動力再強大,也無法完全發揮,更可能因為輪胎的胎壓不足讓油耗增加,胎壓過高也容易造成輪胎磨耗加速,甚至對行車產生不良影響。為此,PORSCHE總代理永業宣佈將自即日起至2010年六月底,提供車主預約免費四輪健診的活動,在享受完美性能的同時,也提供了最高標準的安全水平。

日前曾經報導,北美是PORSCHE最大市場,J.D.Power針對北美市場超過52,000名車主樣本所做的意見調查,PORSCHE車款再一次於北美地區獲得最佳品質的殊榮。PORSCHE總代理永業基於同樣的服務品質與態度,提供四輪免費健診服務包含胎壓、胎紋、胎壁等項目,另外也提供付費的輪圈外觀修補以及輪胎平衡調整,讓車主享受性能與駕駛樂趣,無後顧之憂。

PORSCHE總代理永業所提供的全部皆由PORSCHE原廠合格認證的技師以一絲不茍的嚴謹態度,仔細且全面的檢查您愛車輪胎的狀況,堅持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因為我們知道唯有健康的輪胎,才能提供您最安全的駕駛樂趣。

除了免費的輪胎健診之外,PORSCHE總代理永業也同時推出客製化輪圈烤漆改色專案,不論是什麼年份、什麼車款的PORSCHE,皆能依據您的喜好及需求,提供單色或是雙色的客製化輪圈烤漆服務。且為了體貼車主們的用車需求,在進行客製化輪圈烤漆的工作期間,我們將會免費提供一組輪圈供您使用(代步輪圈數量有限,此項服務需事先預約)。

最佳的駕乘體驗與性能表現是建立在安全的駕駛條件之下,而車身與地面接觸的四個輪子看似無奇,卻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在您做四輪健檢的同時也可為自己的愛車輪圈烤上新的顏色,增添個人化風格。即日起PORSCHE各保修服務中心皆可接受車主預約健診,為了更安全的享受無上的駕駛樂趣,歡迎即刻來電預約!相關詳情請洽PORSCHE全省保修服務中心。

PORSCHE全省保修服務中心專線:

PORSCHE 台北 保修服務中心 (02)2658-6911
PORSCHE 台中 保修服務中心 (04)2251-2516
PORSCHE 高雄 保修服務中心 (07)346-5250


 
 
04/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