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萊比錫車展搶先報:AUDI TT車系小改款將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4/02/2010星期五)
AUDI這次在2010年萊比錫車展的展出,除了現有市售車外,AUDI A1、A8、RS5 Coupe、e-tron,和剛改款的AUDI TT、TT Coupe將會一併公開亮相。其中還包括一款首發車種,和一輛贏得2009DTM賽事的車款。

4/10開始為期10天的展期,AUDI除了展出旗下所有車款,還安排A3、 A4、A6等三車款參與省油駕訓課程,教大家如何開的更省油。AUDI AG銷售主管Michael-Julius Renz,將在記者會公佈新車系的詳細規格及相關的促銷活動。慶祝Audi TT改款的全球首演的同時,為紀念quattro推出30週年, Coupe和Roadster也將繼續延續TT的成功傳統。現場除了DTM冠軍Timo Scheider簽名活動,還有Xbox遊戲 Forza III的競速體驗。

AUDI目前在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表現已小有所成,未來更會在引擎動力,甚至驅動方式作改進, e-tron在底特律的展出便是AUDI前進下一世代的第一步。


 
 
04/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