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兼修,MAZDA全新年式Mazda6預接單價95.9萬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2/2010星期五)
第2代Mazda6(日本Atenza)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以戰略房車之姿挑戰全球市場,更以鮮明的日式精緻產品形象受到台灣消費者青睞。隨著MAZDA Atenza年初於日本市場率先發表,於三月份舉辦的201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第2代小改款Mazda6,MAZDA Taiwan展開全新年式Mazda6預售並公布預接單價,區分為Mazda6 2.0L尊貴型95.9萬元,2.0L頂級型為107.9萬元,2.5L五門則為119.9萬元。

全新年式Mazda6不論是前/後保險桿或尾燈造型均經過修改,搭配全新裝上的MAZDA五點式水箱護罩,在內裝部份,追求視覺上更為美觀、更具質感,更進一步傳達MAZDA車款致力追求的精緻氛圍。

全新年式Mazda6將維持原有2.0L MZR引擎或2.5L MZR引擎之動力規格,同樣標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2.0L MZR DISI缸內直噴引擎或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無緣台灣市場。但透過動力輔助轉向系統與懸吊系統的更新設計,提供更好的操控反應與高速行駛穩定性,乘駕舒適度同步提升。

據了解,全新年式Mazda6可望於五月正式發表,喜愛優雅細膩的日系進口房車的消費者可別錯過。


 
 
04/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