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CTS Coupe ,APPLE iPad看得到
AUTONET記者:王柏偉(04/02/2010星期五)
無獨有偶,在接獲INFINITI提供APPLE iPad數位雜誌〝Adeyaka〞的消息後,CADILLAC也公開贊助以2011年式CTS Coupe為靈感設計的應用程式Cool Hunting。

充滿美式風格、帶著家族面貌,是CADILLAC給大家的一貫印象,來自那個地大、人也大的美國,車身尺寸硬是比同級大一截, 這次CTS Coupe的出現,同樣沒讓人失望;從車頭就能嗅出的傳統,看到低斜的C柱才發現原來車型不同,台灣路上看不太到的CTS Coupe,現在用iPad也看得到。

如果你也是瘋狂追隨最新科技的APPLE迷,又熱愛CADILLAC CTS Coupe卻苦無機會接近,相信四月三日上市的Cool Hunting,絕對有讓你敗金的媚力。


 
 
04/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