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洛杉磯車展報導:FORD Taurus獲ICOTY國際風雲大獎加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9/2009星期三)
FORD 2010年式Taurus獲得了於洛杉磯車展中頒出的ICOTY國際風雲車大賞肯定。
於每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中,除了各式各樣炫目的概念車與受矚目的新車外,International Car of the Year(ICOTY)國際風雲車大獎的頒布,同樣令人期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在媒體日開展後,此年度大獎也正式宣布,今年獲得此殊榮的,乃為目前於北美車市中擁有極高人氣的FORD Taurus。

今年進入到第14屆的ICOTY年度大獎,由來自美國專業汽車媒體,包含報紙、雜誌與網站等共19名編輯群所選出;擔任ICOTY的創辦人與執行總監Courtney Caldwell表示:「此獎項並非主要圍繞在車輛性能上,主要是以車輛如何貼近駕駛個性、生活方式與自我形象表彰等為主。」

2010年式FORD Taurus憑藉著其運動化的造型風格、高質感的設計理念,擄獲了評審的第一印象,且評審認為,Taurus具有著領先同級的科技與駕駛樂趣,且於便利性、安全與C/P值等面向皆有出色水準,如BLIS、SYNC、SIRIUS Travel Link等配備皆備受推崇。

最後,FORD Taurus車型營銷經理Pei-Wen Hsu為得獎的Taurus下了最佳註解:「Taurus不僅是一輛車,更是從A點到B點,可完全依照你風格呈現的駕駛工具!」


 
 
1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