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預計2010問世,新GM投資Detroit-Hamtramck車輛裝配廠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9/2009星期三)
曾經報導過,新GM投資改建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Flint南區引擎廠(Engine South)、Flint金屬中心(Metal Center,)、Flint工具暨模具廠(Tool & Die)以及Grand Blanc焊接工具中心(Weld Tool Center),製造供CHEVROLET Cruze與Volt成車所使用的車身鈑件、引擎等相關動力系統與組件。近日,新GM再度宣布投入3.36億美元,建造Detroit-Hamtramck車輛裝配廠,為的也是製造電動車Volt!

原廠表示,Detroit-Hamtramck車輛裝配廠將從2010年起導入製造Volt,負責最終讓Volt完成完全組裝的重責大任,其它包括Volt所使用的鋰電池由Brownstown Township裝配廠製造,Flint南區引擎廠負責打造凸輪軸、連桿等引擎,所有新GM為了Volt進行的投資金額,達到7億美元。

包括許多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公司與投資機構,對於Volt這類電動車感到大力支持,美國能源部也選定全美45個公司、大學與機構,對於電力動力技術、電池製造與運輸電氣話,提供超過20億美元的獎勵金。此外,Volt市售原型車將於2010年春天誕生,市售車量產將於2010年底步入正軌。


 
 
1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