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降低25%車輛碳排放!BMW於哥本哈根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中拍胸脯保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9/2009星期三)
要於2020年前達到降低2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值,電動車絕對是BMW的技術關鍵。
目前於哥本哈根所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中,除了VOLVO作為官方配合車輛品牌外,BMW也有積極參與的表現,除了提供部份與會代表接送車輛以外,也提供了許多值得參考的意見,同時承諾要在2020年之前,再度降低旗下車輛平均2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BMW於哥本哈根舉行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中,與德國能源部、Potsdam學院的氣候衝擊研究小組等一同出席,同時於丹麥當代藝術Louisiana博物館中舉辦座談會,期望藉由座談會中共同商討之模式,討論出如何降低汽車產業二氧化碳排放的方式。

BMW官方代表團由管理委員會主席Norbert Reithofer帶領,且於會議中表示:「我們相當支持此會議主題—降低碳排放維護地球環境,也希望在此會議中能達成有建設性的共同協議與目標。」

BMW代表團同時提出了2020年前,要降低旗下車輛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25%的目標,而要達到此成績,零排放的電動車是個關鍵技術;從1995年至2008年間,BMW已降低旗下車輛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達25%,也展現出BMW於此目標的努力與科技的進步幅度,而未來要如則達到此目標,雖然BMW並未清楚透露細節,但相信這就是BMW未來要達到的Sustainable Mobility永續發展移動科技的重點。


 
 
1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