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打老德!GEIGERCARS CTS-V動力大幅躍進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9/2009星期三)
外觀上此輛CTS-V無太大差異,但動力系統經過GEIGERCARS改造後,較原廠車型躍進許多!
具有著556hp馬力輸出的CADILLAC CTS-V,的確是改裝大廠GEIGERCARS最好的挑戰,對於此可敬對手,GEIGERCARS也毫不輕忽,經過專業調校後,GEIGERCARS全新推出的CTS-V專屬改裝套件,最大馬力已暴增至619hp的水準!

CADILLAC CTS-V從問世就是個話題,讓此級距一向由德系對手獨占鰲頭的局面起了變化,對於此如此優異基礎,GEIGERCARS可說是遇強則強,針對其所搭載的6.2升LSA機械增壓V8引擎重新調校,換上自行編寫的ECU之後,最大馬力提升至驚人的619hp/5900rpm水準,峰值扭力更有86.7kgm/4000rpm演出,經過針對變速箱中第五檔與第六檔的齒輪比的調整後,CTS-V可達到330km/h的極速。

GEIGERCARS針對其所搭載的6.2升LSA機械增壓V8引擎重新調校,換上自行編寫的ECU之後,最大馬力提升至驚人的619hp/5900rpm水準,峰值扭力更有86.7kgm/4000rpm的演出。

除了動力面的提升,GEIGERCARS僅有針對煞車系能強化,其餘則皆維持原廠設定,足見CTS-V原廠的強悍設定。

除了動力面的提升外,GEIGERCARS僅針對煞車系統予以強化。

包含車價在內,GEIGERCARS精心調校的此輛CTS-V改裝成車價格為8.49萬歐元,約合新台幣405萬元左右;以此價格換得此性能表現,相信是個極具競爭力的麻辣新星!


 
 
1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