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諸配備來「踢館」!VW Tiguan Track & Avenue特仕車德國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9/2009星期三)
VW日前推出了Tiguan Track & Avenue此特仕車型,以增加的配備提升車輛的C/P值表現。
為了搭上年底購車高峰,VW德國趁勢推出了Tiguan全新特仕車型搶攻市場,名為Tiguan Track & Avenue,主要以加載專屬配備,提升C/P值作市場賣點。

外觀上主要以19吋輪圈、車身下護板為專屬的配備。
Tiguan Track & Avenue乃是以25度(指車頭進入角)越野車型為基礎,外觀上首先換上了高達19吋的〝Savannah〞式樣輪圈,原價高達2,000歐元的此輪圈組,首先提升了此特仕車型的矚目度與價值比;「珍珠白」與「海島灰」,成為了Tiguan Track & Avenue的專屬車色,至於車頭下方的金屬護板,也是其專屬配備之一。

車室內同樣精采,以充滿「蠟」狀般的色澤皮革,包覆了座椅、中央扶手與門板處,顏色採取亮眼的紫紅色,搭配著跑車座椅、Dynaudio擴音系統、Climatronic恆溫空調裝置、RCD510音響主機與多功能方向盤等,有效提升此特仕車型的配備豐富度。

車室內換上了紫紅色的高亮度皮革,並有賽車座椅、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系統與高檔音響系統等豐富配備。

Tiguan Track & Avenue特仕車型提供三種動力選擇,汽油車款搭載2.0TSI增壓引擎,具備200hp最大馬力輸出,可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六前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柴油車型雖然皆搭載相同的2.0TDI柴油引擎,不過具有兩種輸出調校,分別為140hp與170hp,前者搭配手排變速箱,後者則為DSG變速系統。

Tiguan Track & Avenue特仕車型將從38,225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82萬元。


 
 
1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