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與Jules Bianchi簽下長期測試車手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09星期三)
FERRARI已經與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簽下長期合約,但職務隨後再決定。
FERRARI車隊已經與歐洲F3冠軍Jules Bianchi簽定了一份長期合約,他的經紀人Nicolas Todt週三向媒體透露了這一消息。這位20歲的法國車手上週在Jerez駕駛FERRARI賽車參與了2009年F1新秀試車,他未來在FERRARI的角色尚未確認,但可能成為這支義大利車隊的測試車手或預備車手。

「我們非常高興簽署了這份長期合約,不久前剛剛完成。」Nicolas Todt對媒體談到:「他的角色現在還沒確定,但從現在開始,他將接受FERRARI的安排。」FERRARI目前尚未決定2010年的測試車手與預備車手,儘管Giancarlo Fisichella、Luca Badoer與Marc Gene均有合約在身。

Jules Bianchi明年的比賽項目將是代表ART車隊(老闆亦是Nicolas Todt)參加GP2。這位法國車手在談及與FERRARI的合作時,在高興之餘也非常謙虛。「我太開心了!現在很難解釋我此刻的心情,但是是非常特別的。我知道這是踏上美麗之途的第一步,但同時也清楚要進入F1依舊有很長的路要走。」Jules Bianchi談到。


 
 
1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