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7 MPV傳承雙料大獎光環,榮登金馬獎官方唯一指定禮賓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30/2009星期一)
金馬代言大使舒淇與導演朱延平
第4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28假台北縣政府盛大舉辦,而甫榮獲「2009年度風雲車」及「最佳國產MPV」雙料大獎的LUXGEN7 MPV,以雙料大獎的榮銜閃耀金馬,成為金馬獎官方唯一指定禮賓車,讓金馬盛會更顯星光燦爛。

桂綸鎂
金馬代言大使舒淇、導演朱延平與「2009年度風雲車」及「最佳國產MPV」之LUXGEN7 MPV 一同點亮第46屆金馬頒獎典禮。金馬獎首度雙影帝之一張家輝封王,乘坐LUXGEN7 MPV出席金馬盛會。從影30年來,惠英紅首度奪金馬女配角,乘坐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踏上星光大道。

乘坐2009年度風雲車LUXGEN7 MPV的吳彥祖,以「如夢」一片入圍最佳男主角,可惜最終未能獲獎。甜美的徐若瑄以一襲黑色典雅的晚禮服,搭乘LUGEN7 MPV現身金馬獎的星光大道。

LUXGEN7 MPV貼心設計的電動防夾側滑門,讓素有中國名模同時也是郭富城緋聞女友的熊黛林輕鬆優雅的下車,從容步上星光大道,展現迷人的風釆,具體實現LUXGEN「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

2003年以《向左走向右走榮》獲第40屆金馬獎入圍女配角的關穎,以一身性感火辣的裝扮搭乘LUXGEN7 MPV,成為鎂光燈捕捉的焦點。台中市長胡志強與邵曉鈴的女兒胡婷婷,搭乘LUXGEN7 MPV盛裝出席金馬獎星光大道

憑電影《十七歲的天空》榮獲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楊祐寧,搭乘LUXGEN7 MPV出席金馬獎星光大道。人氣居高不下的楊宗緯,乘坐擁有雙料大獎的LUXGEN7 MPV出席金馬盛會。《聽說》男主角彭于晏,乘坐LUXGEN7 MPV步上星光大道。

繼金鐘獎之後,LUXGEN7 MPV成功且出色地擔當金馬獎官方唯一指定用車,同時傳承雙料大獎光環,為「光耀金馬 影動北縣」而努力。

徐若瑄
熊黛林
關穎
楊祐寧(右)
楊宗緯

 
 
11/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