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官方測試機構SHARP公布最新安全帽測試結果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30/2009星期一)
Shoei XR-1100獲得SHARP五顆星安全評價。
英國官方安全帽測試機構SHARP進行新的摩托車安全帽研究,希望從各種不同的安全帽撞擊角度測試中,找出讓市售安全帽更為安全的標準。近日,SHARP再度公布最新安全帽測試結果,總共有25款安全帽受測,依安全等級由低至高,再度以一顆星至五顆星進行評分,同時由英國交通安全部長Paul Clark,公布新的SHARP安全帽測試標準。

英國交通安全部長Paul Clark表示,如果每一位機車騎士均配戴安全規格最高的安全帽,每年至少可減少50位機車騎士在交通意外中死亡,公布SHARP安全帽測試新標準,也正是希望大眾可以獲得公正客觀的安全帽資訊。所有在英國上市的安全帽至少得通過SHARP的最低安全測試標準,而測試結果也顯示安全帽的防護效果,最好與最差的差異達到70%。

在最新的安全帽測試結果中,Shoei XR-1100、Suomy Vandal均獲得五顆星安全評價,Arashi Phantom、Duchinni D711、LEM Genesis、LS2 Mono、LS2 Shogun、LS2 Cyber、Nankai SA07、OSBE Highway、OSBE X Race、Scorpion EXO 1000、Scorpion EXO 750、V Can V100F、Vemar V1.01.1 Eclipse均獲得四顆星安全評價。

Caberg V2X Carbon、Fusion RR700、Arashi Steel 2、LEM Kinetic、Scorpion EXO 400、V Can V210、Viper RS V99、Viper RS V111均獲得三顆星安全評價,Fusion G921僅獲得兩顆星安全評價,最為不堪的一顆星安全評價,由Fusion Tranz獲得。


 
 
11/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