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摩納哥趴趴走囉!四輛MITSUBISHI iMiEV進駐地中海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30/2009星期一)
位於地中海岸接近北非的摩納哥,是個靠觀光為主要收入的小國,除了F1和賭場外現在將新增一項事業,那就是可見到四輛iMiEV在摩納哥市區內出現。

先前MITSUBISHI曾在摩納哥進行iMiEV的實際測試,並獲得摩納哥王子Albert 二世青睞,甚至對於這款電動車愛不釋手,當然Albert二世王子也為了該國環保問題不斷尋找方案,並在2009年3月將不少公家單位的公司車改成電動車,以希望將摩納哥塑造成全球最優質的國家。

所以在日本MITSUBISHI MOTORS不斷的努力,且iMiEV獲得世界肯定後,終於在日前與摩納哥正式簽下議定書,在負責歐洲整體事業的MITSUBISHI MOTORS Europe B.V.居中牽線,加上三菱商事100﹪出資子公司MC Automobile (Europe) N.V.,將導入四輛iMiEV。這次摩納哥納入四輛iMiEV,乃透過三菱商事子公司MCE Bank GmbH進行租賃,接下來當作摩納哥郵局、公有停車場、摩納哥電力公司SMEG、Albert 二世王子財團所使用。

已經在今年7月正式在日本發表的i-MiEV,可是MITSUBISHI未來的研發重點,2010年起將陸續外銷到其他國家,同時iMiEV也已在日本、歐洲、北美、紐西蘭、澳洲等國進行測試,相信接下來在產量逐步增加後應可成為21世紀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


 
 
11/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