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愛心,BENTLY打造史上最豪華雙層巴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30/2009星期一)
豪華汽車品牌BENTLY成功地將倫敦Routemaster巴士改裝成史上最豪華的愛心巴士,近日轉交給位於英國St Luke收容所。會有如此機緣有創舉,主要是因為收容所向BENTLY請求為其改裝雙層巴士。

BENTLY近年來持續幫助St Luke收容所,今年四月份在BENTLY的Crewe車輛裝配廠停工期間,也曾幫助收容所重建愛心商店與收容所的花園,BENTLY改裝而成的愛心雙層巴士,則是替收容所付出的最新豪華力作,取名為Luke。

透過59位BENTLY員工長達2000小時的工時,在維持雙層巴士原有使用機能不變的情況下,一輛擁有鮮明BENTLY豪華風格的愛心雙層巴士就此誕生,也符合St Luke收容所的使用需求,並且鑲上St Luke收容所與BENTLY的logo。

愛心雙層巴士的內裝當中,包括工作檯、扶手、廚房、階梯、座椅,甚至是愛心奉獻箱等處均經過BENTLY施以精心改裝,包覆豪華皮革與BENTLY徽飾,結合最好的英國豪華工藝和造車技術,將對St Luke收容所的宣傳與募款動作大有幫助。


 
 
11/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