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執行長表示F1並非對所有車廠來說都很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09星期一)
RENAULT執行長Carlos Ghosn認為F1有很多事情待解決,而且不是每一家車廠都需要F1的烘托。
RENAULT執行長Carlos Ghosn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對F1的未來很擔心,也進一步增加了RENAULT退出F1的可能性。有關RENAULT將退出F1的消息,隨著HONDA、BMW和TOYOTA的離去一度甚囂塵上。事實上在今年11月4日,也就是TOYOTA宣佈退出F1的同一天,RENAULT曾在法國召開過一次緊急會議討論過該問題,但是並未立即作出決定。

Carlos Ghosn認為,F1現在面臨很多挑戰,其中之一是環境問題。「挑戰之一是你如何處理F1與環境之間的關係,你能藉由引進新技術實現零排放嗎?所以在F1有很多問題。」Carlos Ghosn表示:「如果不能回答一些令人關注的問題,我不認為它對於任何車廠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我注意到在去年,有三個汽車廠商退出了F1,一年就有三個,這意味著這裡有許多問題是需要我們去解決的。」


 
 
11/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