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尾門導入選配,2011年式CHEVROLET Equinox車庫置物不用愁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30/2009星期一)
您是否也會害怕金屬與金屬磨擦時所發出的聲響,對美國消費者而言,還得面對在車庫中開啟車輛尾門,除了尾門可能會受損之外,還得忍受令人感到不舒服的金屬磨擦聲響。所幸,GM為旗下CHEVROLET品牌所推出的2011年式運動休旅車Equinox,導入可設定高度的電動升降式尾門,力求能夠解決上述的惱人問題。

選擇購買2011年式Equinox的北美車主,將可加價選配電動升降式尾門,如此裝置不僅其同級對手美規FORD Escape、TOYOTA RAV4、HYUNDAI Santa Fe等車款沒有,更是豪華運動休旅車款也不見得會有的裝置。

GM設計總監Doug Gonsler表示,消費者需要很頻繁地使用運動休旅車款的尾門,藉以放置或拿出物品,導入可供選配的電動尾門裝置,可讓消費者更專心於物品的進出,而不是關心尾門的狀況。此外,電動尾門裝置也將成為2010年式GMC Terrain與CADILLA SRX的選用配備,成為2010年式CADILLAC CTS Wagon的標準配備。


 
 
11/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