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S新車研發進展順利 座艙通過FIA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09星期一)
F1新軍CAMPOS的新賽車已經通過了FIA的撞擊測試。
CAMPOS Meta車隊將在2010年首次參賽F1,該車隊首輛賽車的駕駛艙在上週已通過了FIA的檢測,其安全性已得到認可,該檢測過程是在義大利的Dallara廠區裡完成的。

「單體結構通過FIA檢測,是確定一輛賽車其狀況與品質的關鍵。」CAMPOS技術總監Toni Cuquerella說到:「座艙完全通過檢驗令我們獲得了許可,允許我們可以繼續研發賽車。Dallara順利地完成了工作,以便一切都能按時完成,首次檢測就通過了所有測試項目。」

車隊老闆Adrian Campos補充說:「能夠通過FIA的檢測令人非常滿意,這顯示了合作夥伴與供應商的技術實力,我要感謝Dalara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安全測試。我們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但眼下我們充滿信心,我們能夠完成所有步驟,以保證我們能參加在巴林的開幕站。」


 
 
11/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