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JAGUAR新世代XJ亞洲首展!XKR、XJR、XF、X-Type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30/2009星期一)
於今年7月現身的新世代旗艦XJ將成為年底台北車展JAGUAR展場中的展出主秀。
於今年7月首度現身的JAGUAR新世代旗艦XJ,透過JAGUAR台灣總代理積極爭取,將於年底車展首度現身,且在年底登場後,明年第二季XJ車系便正式導入市場;除了全新世代XJ此主秀外,於今年台北車展中JAGUAR也將有著完備的展出車單,包含有XKR、XJR、XF柴油車型與2010年式X-Type等車款齊同登場。

身為今年JAGUAR展場中主秀的新世代XJ,於今年7月正式現身後便受到高度矚目,不但承襲了歷代XJ優秀的基因,並將外型大幅強調時尚前衛元素;不僅如此,新世代XJ將高科技駕馭控制系統導入前座,以12.3吋LCD全數位儀錶板,投射顯示行車資訊,並可依需求即時轉換如流,結合創新的雙視角中控台觸控螢幕,更可與乘客在同一螢幕觀看不同內容。

動力部分,於車展中所展出的XJ長軸車型將為搭載5.0L V8自然進氣引擎的汽油車款,可輸出385hp最大馬力,不過未來於明年第二季引進車型,則有可能為5.0L V8機械增壓動力規格車型(機械增壓車型具有470hp/510hp兩種動力輸出規格,引進車型尚待九和汽車確定),與搭載AJ-V6D GEN III新世代柴油引擎的柴油車型;此外,新世代XJ底盤搭配ADS主動懸吊動態系統、ADC主動差速控制(XJ Supersport車型專屬)與全新設計的動力方向盤等科技配備。

於年底車展中所展出的XJ長軸車型將為搭載5.0L V8自然進氣引擎的汽油車款。

新世代XJ依舊以最高比例鋁合金材質打造車體,搭配JAGUAR整片單艙式車體結構(Monocoque),成為頂級豪華房車中重量最輕的旗艦車款。

新世代XJ車室內藉由大量運用的鍍鉻飾條、鋼琴飾板、藍色燈光、紋理清晰且質感出色的高檔真皮等交相搭配。

新世代XJ提供了三種配備規格等級,由低至高分別為Luxury、Premium Luxury與Portfolio。

在新世代XJ車系的帶領下,加上XFR、XKR兩大性能王牌的壓陣,與XF柴油車型、2010年式X-Type等車款共襄盛舉,相信是台北車展中不可錯過的重點展場。

除了新世代XJ以外,車展中JAGUAR還包含有XKR、XJR、XF柴油車型與2010年式X-Type等車款齊同登場。



 
 
11/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