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頭報到!2010年式MITSUBISHI Outlander EX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6/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前不久剛剛於2009成都國際車展,宣布發售全新2010年式Pajero 3.0L新車後,日前MITSUBISHI Motors中國分公司「三菱中國」,正式宣佈全新改款2010年式MITSUBISHI Outlander EX「歐藍德」車系,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

儀表大致維持原有風格,僅於細節進行升級與修改。

這款造型相當威猛的進口中型跨界休旅新車,三菱中國率先於當地宣布發售消息的車款與售價如後:

2.4L舒適型(二驅版)售價為26.8萬人民幣
2.4L時尚型售價為28.8萬人民幣
3.0L豪華型售價為33.8萬人民幣
3.0L精英型價格為36.2萬人民幣

全車系均將前座雙氣囊列為標準配備。

center >
較高檔車型還配置了前座側邊氣囊與側邊氣簾。

外觀上2010年式Outlander EX最容易辨識的就是採用與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戰馬相同的鯊魚頭造型,而除了造型威猛之外,更具備更好的進氣效能,原廠表示在A柱以前車身鈑件完全重新設計,更大幅降低車身正面行駛時的空氣阻力。

另外除了入門二驅舒適型之外,三菱中國所引進的2010年式歐藍德EX車系,均搭載與達卡越野名駒Pajero Evolution與WRC世界越野錦標賽戰馬Lancer Evolution同樣的的四輪驅動系統—AWC(ALL Wheel Control)該系統可大幅度提升車輛的運動與安全性能。

運動化儀表座除具備個性運動風格外,也提供各種充分的駕駛資訊。

動力系統方面,無論是入門的汽油2.4L直四,或是頂級的汽油3.0L V6動力,均具備MITSUBISHI Motors當家著名的MIVEC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讓動力系統由低速至高轉速都提供龐大的扭力輸出特性其中2.4L車型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頂級3.0L車型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位於排檔座左方的驅動模式選擇鈕。

其中汽油2.4L引擎的最大馬力為150hp/4000rpm,峰值扭力為19.9kgm/4000rpm,頂級3.0L V6引擎的最大馬力為229hp/6250rpm,峰值扭力為29.7kgm/3750rpm。

位於儀表總成左側的行車電腦顯示操作功能,3.0L車型而且還具備方向盤上換檔撥片。

3.0L頂級旗艦車型搭載的MIVEC引擎。



 
 
10/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