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北美求發展 Nelson Piquet Jr.測試NASCAR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09星期五)
Nelson Piquet Jr.已經在F1無立足之地了,因此他只能去北美的賽事尋求發展。
目前失業在家的前RENAULT車手Nelson Piquet Jr.,本週前往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Rockingham Speedway測試NASCAR Truck賽車,但因為當天天候不佳,此試車行程因而被延後舉行。

Nelson Piquet Jr.因表現不佳,在今年的匈牙利站之後被RENAULT車隊解雇,而他在歷經2008年的新加坡撞車事件後,亦很難再在F1裡找到新的工作機會,這使得他開始嘗試轉投北美的賽事。Nelson Piquet Jr.這次的試車是由Red Horse車隊安排,與他一同參與試車的還有另一位巴西車手Vitor Meira。

Red Horse車隊目前的車手陣容由TJ Bell與Timothy Peters組成,車隊發言人表示,本次為Nelson Piquet Jr.和Vitor Meira安排的試車只是一次單純的測試,目前並無跟這兩位車手的簽約計畫。


 
 
10/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