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自信VJM02賽車適合巴西Interlagos賽道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09星期五)
Vijay Mallya認為他們的賽車非常適合巴西Interlagos賽道的特性。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希望車隊能夠在本週末的巴西站取得好成績,縮小與BMW- Sauber車隊的差距。Force India在今年下半賽季獲得長足進步,特別在最近幾站的表現非常搶眼,Giancarlo Fisichella在比利時站為車隊拿下了竿位與亞軍,Adrian Sutil又在接下來的義大利站獲得第4名。Force India目前積分是13分,在車隊積分榜中落後BMW- Sauber車隊11分,名列第9位。

Vijay Mallya表示車隊並沒有失去戰鬥力,Force India將在巴西站縮小差距。「我們將在比賽中全力以赴。」Force India說到:「巴西站應該能適於我們的發揮,我們的賽車在類似的賽道上都有不錯的表現,現在我們已經嘗到了獲得積分的感受,我們要爭取更多分數。」

Vijay Mallya在對於日本站1分未得感到遺憾,但他對車隊在Interlagos賽道的競爭力非常樂觀。Vijay Mallya表示:「我們預料到新加坡站非常艱難,但是我們對日本站抱以很高的期望。在某種程度上說,我們在排位賽的表現不錯,可以與一些大車隊拼鬥,然而我們再次錯過了得分的機會,這一點令我有些沮喪。」


 
 
10/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