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CHEVROLET Caprice PPV將於2011年服役北美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6/2009星期五)
創廠數十年,於中東市廠耕耘有成,並且擁有光榮歷史的CHEVROLET品牌,近日於北美推出以Caprice為基礎所打造的警用車款Caprice Police Patrol Vehicle(PPV),正因為Caprice具備可靠、耐用與搭載高性能汽油引擎等優勢,將從2011年起加入打擊犯罪的行列。

Caprice PPV產品設定類似於在中東推出的Caprice民用版,Caprice PPV動力源自6.0L V8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03hp,導入主動燃料管理科技,在輕負載條件下,關閉部份汽缸運作,以提升其燃油使用經濟性。

Caprice PPV將會在北美市場推出,僅供警方人員使用,預計於2010年底量產,2011年開始打擊犯罪。除了車身的警用彩繪識別之外,車頂加裝警示燈,車頭更加裝防撞桿,以備在必要時與歹徒直接肉搏對撞,車艙中更安裝各種警用配備,透過喊話器、攝影機、警用電腦等配備,達成打擊與嚇阻犯罪之雙重功效。


 
 
10/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