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的未來將在BrawnGP與Williams之間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09星期五)
Rubens Barrichello不否認他與Williams車隊有所接觸以尋求明年的出路。
Rubens Barrichello本週二在巴西老家向媒體確認,他目前的確在與Williams車隊接觸,商談未來轉隊的事宜,但否認已簽署任何書面協定。Rubens Barrichello與BrawnGP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儘管已經是37歲的高齡,但這位巴西老將仍無退休的打算。

「與Williams以及BrawnGP在談是事實,這點毫無疑問,但是我沒有簽署任何書面協議。」Rubens Barrichello就個人的未來問題說到。Rubens Barrichello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以71分排名第2位,落後隊友Jenson Button達14分。Rubens Barrichello只有力爭在主場奪冠,才有希望將爭冠的機會延續到閉幕站,但即便如此,只要Jenson Button在巴西站獲得季軍或更佳的名次,那Rubens Barrichello的冠軍夢將提前一站破滅。

Rubens Barrichello目前有一項引以為傲的成就,那就是他創造了286場F1參賽紀錄。同時,今年還是他繼續2002年和2004年在FERRARI兩度獲得車手亞軍之後,第三次成為世界冠軍的有力競爭者。


 
 
10/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