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動力設定!2010年式升級版別克林蔭大道BUICK Park Avenue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6/2009星期五)
可以說是當今上海通用別克品牌旗下傳統房車中的國產化旗艦產品,稱為林蔭大道的Park Avenue這款新車,其實是以澳洲HOLDEN Caprice-Statesman車系為基礎,經過上海通用與原廠技術研發部門,針對中國當地市場需求與行車環境打造的別克國產旗艦!

全新2010年式升級版林蔭大道,前葉子板多出一具鰭狀進氣口的配置。

根據上海通用日前公布的最新消息指出,全新2010年式升級版全新別克林蔭大道,共提供三款新車型,建議售價與車系編成分別如後:

3.0L舒適版32.99萬人民幣
3.0L豪華版36.99萬人民幣
3.0L旗艦版42.99萬人民幣

2010年式新車尾部沒有太大的變動。

上海通用汽車表示,全新發售米色與黑色車室內裝配置,車身外觀提供包括元黑、炭晶與皓白共三種顏色,而原有2009年式搭載汽油2.8L與3.6L動力的舊款林蔭大道全面停產,今後新車僅提供3.0L單一動力配置。

以豪華精緻集合人性化科技為主的儀表內裝與駕駛艙。

全新2010年式升級版別克林蔭大道,搭載汽油3.0L V6 SIDI直噴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54hp/ 6700 rpm,峰值扭力也強達30.2kgm/2900 rpm,全車系均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承載了GM集團全球戰略後驅平台,根據原廠公布數據顯示,全新2010年式林蔭大道起步加速0-100 km/h加速僅需8.3秒就可達到,平均油耗也達到9.17km/L。

雙圓表搭配中文液晶顯示,充分讓駕駛人掌握即時狀況。

目前這具動力系統與美國製造引進當地銷售的頂級旗艦跨界休旅車BUICK Enclave車系共用,而且新動力上身後平均油耗反而比較款車下滑5%,冷車引擎啟動單位行駛里程的廢氣排放也降低約25%。

較豪華車款具備以原木打造的後座專屬工作檯。

2010年式升級版全新別克林蔭大道車身尺碼達到5175×1889×1480mm,軸距更達到3009mm,除了具備超級寬敞的乘坐空間外,更擁有享有盛譽的BUICK Quite Tuning靜音專利,並且配置名廠harman/kardon高級劇院音響系統的11個高級揚聲系統,在新車上更增加側面聲道,創造出環繞立體聲的最佳音效範圍。

後座更配置雙獨立可電控滑動功能,光是獨立式頭枕就可六向調節,德國進口三段可調充氣式按摩椅也是當地國產同級車中絕無僅有的配置,後座寬大的中央扶手更具備多項控制功能,包括座椅的座墊、椅背、頭枕等多具電動調節,還有高級劇院式DVD影音娛樂系統與空調控制功能等。

後座中央福手除具備多功能介面外,前端更具備收納式雙飲料架。

此外,2010年式全新升級版別克林蔭大道,其中舒適版與豪華版搭配17吋鋁圈,足蹬四條GOODYEAR 225/55R17 97V輪胎,而旗艦版更搭配18吋鋁圈組合與BRIDGESTONE品牌245/45R18 96V大尺碼輪胎,提供操控與舒適均衡的優異表現。

專屬於後座車載影音資訊平台的無線遙控器。

除了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外,這款5m大車更具備強化升級的銅牆鐵壁,其中採用雷射焊接的八角型截面超高強度前縱樑,就比競爭對手多採用的四角型前縱樑的強度大幅提高,高強度鋼材構成的整體式車架,除預留用以吸收撞擊能量的皺摺區外,車架本身還擁有包裹式構造,進一步將皺摺區域吸收不完的能量分散到車體其他部位。

全車系均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全新2010年式升級版別克林蔭大道車系,其前後副車架除利於吸收撞擊能量,也大大提升車架的動態行車剛性表現,而且B柱更採用熱壓成型超高強度鋼材,結構強度高達1250MP,車門內的防撞鋼樑強度更達到1500MP、抗拉強度大於1500MP。

全車系均標準配置六具防護氣囊。

前助手席無人時,可將頭枕收納以提升後座乘員的前方視野。

後座椅具備獨立電動多向調整與按摩功能。



 
 
10/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