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各州汽車顏色偏好大不同!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5/2009星期四)
記得我們幾天前才報導過,「銀色」汽車是美國最受歡迎的顏色,選購銀色汽車的比例遙遙領先其他顏色的汽車。但FORD內部銷售紀錄卻顯示,美國會因為地區不同,對於選購車款的顏色也有不同的偏好。

有些地區偏愛的顏色其實還不難猜測,例如炎熱的鳳凰城居民偏愛白色,冬季漫長的明尼蘇達就較喜歡紅色,但其他地區的偏好顏色,說出來可能會讓你嚇一跳。你可能想破頭都無法想像,在紅襪隊的老家波士頓,居然是咖啡色汽車最受歡迎。從FORD在波士頓的銷售統計中可得知,當地人喜歡四缸引擎,而休士頓和舊金山則分別喜愛V8和油電系統。

這樣的統計資料對車廠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可以進行產品規劃,以下就是FORD統計出來的顏色地區分佈名單 :

黑色 : 紐約、洛杉磯、芝加哥、邁阿密、底特律
藍色 : 費城、華盛頓、波士頓、西雅圖、底特律
咖啡 : 波士頓、Minneapolis、鳳凰城、芝加哥、匹茲堡
金色 : 奧蘭多、邁阿密、匹茲堡、丹佛、華盛頓
灰色 : 紐約、波士頓、舊金山、洛杉磯、匹茲堡
綠色 : 波士頓、西雅圖、費城、匹茲堡、華盛頓
紅色 : 辛辛那提、Minneapolis、底特律、堪薩斯、匹茲堡
銀色 : 舊金山、鳳凰城、洛杉磯、Charlotte、華盛頓
白色 : 鳳凰城、孟菲斯、洛杉磯、丹佛、達拉斯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