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態將在巴西站力爭站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09星期四)
本週六是Kimi Raikkonen的生日,因此他力圖在巴西站登上頒獎台,當做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2009年F1將轉戰巴西Interlagos賽道,進行賽季倒數第二場的比賽。對於Kimi Raikkonen來說,本站比賽具有雙重意義,這將是他為FERRARI車隊效力的倒數第二站比賽、同時本週六他將歡度自己30歲的生日。Kimi Raikkonen已表態要力爭在巴西站站上頒獎台,為自己的生日拿個禮物。

「從以往的戰績來看,Interlagos賽道有利於FERRARI戰車發揮,我們希望今年也能如此,儘管我們知道這會困難重重。」Kimi Raikkonen說到:「關鍵所在是在下壓力方面,另外煞車系統也至關重要。最後一個彎非常重要,因為它連接著長上坡與大直路,在這裡KERS系統應該對我們幫助很大。」

「本週六我將慶祝自己30歲生日,登上頒獎台無疑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但是正如我所說的那樣,還得靠我們的對手們幫助。我們將力爭保住車隊積分榜上第3的位置,至於我的生日,我將回到歐洲之後與朋友、家人一起慶祝。」Kimi Raikkonen最後如此表示。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