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2.3億美元,新GM投資工廠打造CHEVROLET Cruze/Volt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5/2009星期四)
新GM宣布將投資2.3億美元於美國密西根州Flint的四個工廠,用以製造更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與Volt,同時也將創造超過500個工作機會。

這四個GM工廠分別是Flint南區引擎廠(Engine South)、Flint金屬中心(Metal Center,)、Flint工具暨模具廠(Tool & Die)以及Grand Blanc焊接工具中心(Weld Tool Center),製造供CHEVROLET Cruze與Volt成車所使用的車身鈑件、引擎等相關動力系統與組件。

除了製造CHEVROLET Cruze與Volt之外,這四個GM工廠去年也透過回收高達97%垃圾、廢電池達12噸、廢鐵達4.7萬噸、廢油達616噸、廢木達229噸與塑料達74噸,對地球環境展現高度保護與關懷之意。


 
 
10/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